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阻止民众知道1MDB 26流进袋袋真相,Ajibgor 杀到网络。国內网络媒体转载《砂拉越报告》内容將受对付。

news header

国內网络媒体转载《砂拉越报告》内容將受对付

文告指出,网络新闻网站的编辑在当天被告知,委员会在收到公眾投报后,已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封锁《砂拉越报告》。

同时,委员会也表明,任何在社交媒体散播及转载其他还没辨认真偽来源的报告和资料,將可能將会触犯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他们也绝对会採取行动。

MCMC文告也对於一些网络新闻网站的文章报道及標题感到不满,並指责有关媒体明显隱瞒了实际情况。

该委员会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昨早传召一些网络媒体编辑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醒他们任何虚假及不確实的报道,或是散播假资讯是会破坏一个国家的安寧及和谐,尤其是国家经济与安全。

有关遭传召的网络媒体编辑及代表包括来自大马局內人、当今大马、Digital New Asia、Astroawani.com、新海峡时报网、Sinar Online、人民邮报、马来西亚前锋报网、星报网及The Malaysian Reserve Online。

点击,回到主页,有更多热辣报道: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