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副首相慕尤丁今晚打响倒Ajibgor的第一枪! 他说,纳吉必须亲自解释《华尔街日报》报道指26亿令吉进入他个人口袋的指控,而不是一直通过首相署发表声明,因为这是非常严重的指控。

news header

(吉隆坡26日讯) 副首相慕尤丁今晚打响倒Ajibgor的第一枪!

他说,纳吉必须亲自解释《华尔街日报》报道指26亿令吉进入他个人口袋的指控,而不是一直通过首相署发表声明,因为这是非常严重的指控。

他称,1MDB风波至今,根本没有任何人或是媒体知道1MDB的来龙去脉,人民只能道听途说,根本不知道事件的真实性,所有的答案,只有纳吉能解答。

「很早以前我就已经要求纳吉將真相说出来,但纳吉都一直推三阻四,说要等公账会的调查结果,人民不是傻瓜,他们想要尽早知道真相。」

他也说,早在1MDB的420亿令吉「不知所踪」的新闻见报后就劝纳吉將1MDB的领导层辞退以示负责,但纳吉也拒绝了。

「我当时就已经劝纳吉应该放弃担任1MDB顾问团主席职,否则就让人感觉到他好像真的涉及1MDB丑闻,但他当时不同意这件事。」

否认推翻纳吉

慕尤丁也是巫统署理主席。他今晚为巫统蕉赖区部代表主持闭幕礼时指出,有许多人认为他老是与纳吉抱持不一样的看法,是想藉此推翻纳吉当首相,但他强调,自己只是想要帮忙解决这件影响重大的事。

「我这样做不是想要首相下台,只是在党领袖遇到困难时给予看法。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最终的决定,否则对於巫统来说只是伤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