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Ajibgor和他的哈巴狗很过份!慕尤丁说,没部长能说明一马公司案,他阅读the Edge以了解详情,结果中鸟!哈哈哈!难怪会禁止the edge出版,怕它毒害慕尤丁的思想!

news header
称没部长能说明一马公司案,慕尤丁自揭阅Edge了解详情
一马公司成了中央政府的烫手山芋,副首相慕尤丁坦承,没有任何一名内阁部长能清楚解释这项课题。

慕尤丁更说,他之前甚至必须阅读,刚刚遭内政部冻结出版准证的《The Edge》财经周刊,来理解一马公司的问题,但却遭到内阁同僚驳斥。

“我甚至已询问经济学家和生意人来理解(一马公司课题)。我也阅读《The Edge》来了解这项课题。”

“不过,内阁却驳斥说,‘哦,那(资料)是来自《The Edge》。那不是真的’。不过,不曾有人告诉我,真相是什么。”

上周五,内政部以危害公共秩序及制造舆论恐慌为由,冻结The Edge媒体集团旗下两份刊物,即《The Edge财经日报》与《The Edge周报》,长达3个月。

唯有纳吉能告诉真相

慕尤丁也是巫统署理主席。他昨晚为蕉赖巫统区部三臂膀闭幕时,耗费一小时半致词,更多番强调本身无意谋取权位,反而只是要解决巫统党内问题。

他说,就连那些谈论一马公司的部长,也不明白这家公司所面对的问题。

他举例,虽然第二财长阿末胡斯尼与房地部长阿都拉曼达兰(见图)已对外解释,但却无法消弭民众的疑虑,而唯有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能告诉真相。

“当第二财政部长和房地部长向民众解说时,他们的论点却遭到反驳。”

“谁应该告诉真相?是首相,但他说要等待公账会和稽查报告。所以,我们等等等。我甚至还没阅读(总稽查署的)初期报告。”

内阁为1MDB账目背书

纳吉于今年3月说,内阁在听取一马公司与稽查公司德勤(Deloitte)的报告后,相信一马公司没任何舞弊

内阁接着于今年5月宣布重组一马公司,首先将把两项大型计划切割出去,并将与一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公司合作,以取得10亿美元来清还部分债务。

总稽查司已完成一马公司的初期稽查报告,并已呈给国会公账会。

应尽早公开稽查报告

随着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见图)要求纳吉公开这份报告,慕尤丁也认同,应该尽早公开报告。

“公账会及一马公司稽查报告应该尽早公开。对于公开这份报告,我不会担心。事实上,由于人民要知道这件事,因此这样做是好的。”

尽管如此,慕尤丁表示,本身满意纳吉认同设立独立的特工队,来调查一马公司。

“这支特工队不是要寻找怪罪对象,但随着调查持续进行,我们肯定找到主谋,并惩戒他们。”

“此事越早完成,就对党(巫统)和政府越好。” )(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