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太叫人兴奋了!如果明天解散国会,慕尤丁认为国阵输掉政权,因为国阵政府在很多课题上都无法给予合理解答。

news header
“若近期大选巫统必吃败仗”  慕尤丁指1MDB重挫党形象
一马公司丑闻因首相纳吉卷入“26亿门”而持续闹大,向来鲜少置啄此事的副首相兼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向巫统敲警钟,指一马公司风波重挫巫统形象,将导致巫统在来届大选败阵。

他今晚为蕉赖巫统区部三大臂膀大会闭幕时表示,若国会明日解散,并在近期内上演全国大选,巫统将吃败仗。

否认此言批评纳吉

尽管如此,慕尤丁强调,本身并非批评纳吉(见图),反而这只是他观察基层情绪后,所预测的结果。

“我是说真话。若国会明天就解散,我们将无法在大选中战胜。已经有一些研究显示,我们很难赢得下一届大选。”

“但欣慰的是,在下届大选来临前,我们仍有时间(准备)。然而,那些情绪已正在酝酿。”

“我只是反映基层对我们的看法。”

用错社交媒体策略

慕尤丁叮嘱党员,必须对基层情绪保持敏感,不要与民众脱节。

他也警告他们,不要陷入否认症候群,反而必须时时了解社交媒体所谈论的事情,以确保即时掌握民众的脉搏。

慕尤丁话锋一转,嘲讽那些错用社交媒体策略的巫统领袖。

“重要的是重新赢回民众信心。不要只是和人民玩自拍,然后他们却在你背后说坏话。”

“当人民在我们的面子书批评,那最好是不要有面子书户口……无论如何,他最好能了解人民的感受。”

为了确保巫统重拾民心,他更即场悬赏1000令吉,予那些能为巫统提出“惊叹因素”(wow factor)的党员。

坦承GST影响人民

慕尤丁坦承,随着政府落实消费税,老百姓都面对拮据问题。

“民调显示,经济课题影响大多数大马人,如消费税和生活开销等,去年则是治安问题。”

“消费税所牵扯到的问题严重吗?我身为内阁部长,我支持消费税,但当我走入坊间目睹它落实后,发现一些物品价格涨了100%。一些免税物品也起价。”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