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内阁改组!慕尤丁果然人头落地!Ajibgor是要告诉大家,我会很硬!不走就不走,没有人可以逼我!Yes Sir!以后Ajibgor 100 %得到内阁的支持的!

news header
扎希取代慕尤丁任副首相  纳吉申明阁员不能唱反调
内阁改组名单:
獲擢升: 副首相兼內長阿末扎希。
原任外交部副部長躍升為貿消部長韓沙再努丁。
新入閣: 前旅游部長阿莎麗娜重返內閣,受委為首相署部長。
馬華總秘書黃家泉出任第二國際貿易部長。
馬青總團長張盛聞則出任副教育部長。
被調任: 原任內政部副部長旺朱乃迪升任天然資源與環境部長。
原任通訊與多媒體部長阿末沙比裡調任農基與工業部長。
原任副財長阿末馬斯蘭躍升為被調任為貿工部長。 被除名: 原任副首相兼教長慕尤丁。 原任鄉村發展部部長拿督斯里沙菲益阿達。 –
被除名: 原任副首相兼教長慕尤丁。
原任鄉村發展部部長拿督斯里沙菲益阿達。
(来源:星洲)
下午2点19分更新首相纳吉今天宣布内阁进行改组,其中原副揆慕尤丁遭除名,阿末扎希出任副首相。

记者会现场,阿末扎希就站在纳吉身旁,他也将兼任内政部长。

至于纳吉本身,他也维持兼任财政部长的职务。

纳吉表示,撤除慕尤丁副首相职位是一项艰难的决定,但它是必要的,以确保内阁能在团结下运作。

“取代慕尤丁的决定是非常艰难的,但我被迫这么做,好让内阁能一致行动。”

“我感谢慕尤丁,以及其他离开的部长和副部长过去的贡献。”

纳吉表示,部长不应该发表有违政府决策的公开言论,因为这会影响公共舆论。

“这有违集体责任的概念。”

以下是新的内阁名单:

部长:

教育部长:马哈基尔卡立(Mahdzir Khalid)

天然资源和环境部长:旺祖乃迪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沙烈赛益

农业及农基部长:阿末沙比利

乡区及区域发展部长:依斯迈沙比利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韩沙再努丁(Hamzah Zainudin)

副部长: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阿末马斯兰

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

禁止当今记者进入

随着首相署宣布在今午1点召开记者会,大批媒体一早就前去等候。大批记者在外等候一个小时后,首相署允许他们进入媒体室。

不过,《当今大马》记者被禁止参与记者会。

另一边厢,国防部长希山慕丁与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沙菲益在首相记者会之前,取消了他们各自预订召开的记者会。

沙菲宜在吉隆坡一项开斋节活动上,受询及内阁改组传闻时回应,“就等今天下午吧。”

当记者追问内阁改组详情时,沙菲宜拒绝置评,只说“我怎么能置评呢?我不知道其详情。”(以上报道来自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