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你过去刷了没有?很臭!真的很臭!肮脏到这样!犯众怒要求下台,网民留言刷版Ajibgor面子书

news header

首相纳吉在内阁改组剔除前副首相慕尤丁,成为社交媒体热议话题,许多网民不满纳吉此举,而在其面子书专页洗版,要求他下台。

要求下台 网民留言洗版纳吉面子书

要求下台 网民留言洗版纳吉面子书纳吉面子书被网民洗版,要求其下台。

(吉隆坡29日讯)首相纳吉昨日在面子书贴文,指相信新內阁將能进一步提高人民的支持;不过网民並不买账,短短18小时內,超过4万4千多人留言,以#najibletakjawatan(纳吉下台)的標籤洗版。

纳吉昨日宣布內阁改组,革除公然在1MDB课题上与他唱反调的副揆丹斯里慕尤丁,並委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新副首相。

纳吉也在昨日的改组中撤换了4名部长及1名副部长,但却委任了8位新部长以及9位副部长。值得一提的是,4名正在调查1MDB的公共账目委员会成员也分別被委为正、副部长。

而纳吉也表示,他相信新內阁將能够继续落实政府履行诺言,並进一步提高人民的支持;不过,网民似乎並不买账,自纳吉贴上该文告后,网民即蜂拥洗版,以#najibletakjawatan(纳吉下台)灌版,而且现在仍以千人的数目在持续增加中。

另外,按赞的人数则远远被拋在后头,至目前为止约有1万8千人按赞,以及4千多人分享该贴子。

至於被其革除的前副首相慕尤丁,其面子书粉丝人数则暴增,其昨天贴出的回应被革除文告至目前为止则获得约4万1千多人转发,且网民也都纷纷留言表达对其支持,与纳吉的面子书留言形成强烈的对比。

而慕尤丁在今日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也提及他昨晚睡得很好,虽然 “为了阅读支持者在社交媒体的留言而迟睡。”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