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头痛击,国内一直蓋,现在人家帮我们查,海外的第一支大水喉被锁了。1MDB涉及洗黑钱。瑞士当局冻结数千万美元, 冀大马合作查贪腐洗钱案


瑞士当局冻结数千万美元  冀大马合作查贪腐洗钱案

瑞士当局启动针对一马公司高层涉嫌贪腐和洗钱的调查后,目前冻结当地多家银行高达数千万美元。

《路透社》报道,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之发言人透过电邮回答询问时指出,“我们已冻结存放在瑞士银行账户,高达数千万美元的资产。”

她补充,这是调查的初期程序,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正在分析和搜集证据。


“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已经联络大马当局。为了厘清事实,跟其他国家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国际合作是必要的。”

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前副主席凯鲁丁8月20日透露,他已把一马公司丑闻的证据呈交瑞士律政司司长。

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8月25日宣布在刑事程序下,以涉嫌贪污与洗黑钱罪名,开档调查两名一马公司的行政人员。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