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总警长,请不要做到政治人物一样! 为何踩踏肖像事件有双重标准?Hello IGP, U stop behaving like a politician…

Hello!总警长,请不要做到政治人物一样!

为何踩踏肖像事件有双重标准?

一名浄选盟4集会参与者踩踏首相纳吉和伊党主席哈迪阿旺拥抱在一起的照片,被巫统喉舌报Utusan一连3天大大的放在封面,煽起马来人的情绪。 结果警方还悬赏奖金给提供踩踏者消息的人士。

相信大家都不会认同踩踏别人肖像的作为。情绪被煽起后很多人向警方报案。可笑的是,那些对此课题跳脚的大部分是巫统和土权党员。

其实巫统和土权本身之前也曾做过类似举动,甚至是更加恶劣的。

巫青团形容这种行为为“无礼”和“无德”的,他们说踩踏着是故意这么做来挑衅马来穆斯林群体。

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也毫不出奇地形容这个行为为“种族主义”的。

伊斯兰党也要求集会主办单位道歉,但浄选盟2.0主席玛利亚陈拒绝了。她也谴责该行为,但表示主办单位不能因为两名参与者的行为而背负这个责任。

我们也多次曾见闻亲政府的人在大庭广众下借“示威”之名,实际上是在进行无礼挑衅和破坏公务的行为。

这也包括污蔑或是焚烧反对党领袖或是非政府组织领袖的肖像。他们破坏建筑物,破坏公物,喷洒油漆,并且放置被斩首的动物头颅来恐吓其反对者。

在多个场合中,他们也对反对党议员做出暴力威胁,并且差点就真的要执行他们的恐吓。

践踏林吉祥、林冠英、郭素沁(全部都是行动党)的肖像,是对这些人侮辱。但是却不见警方采取行动。

这是否意味着踩踏反对党的肖像就可以呢?,但是践踏纳吉和哈迪阿旺的肖像就不可以了?

Hello!总警长,请不要做到政治人物一样! 为何踩踏肖像事件有双重标准?Hello IGP, U stop behaving like a politician…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