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怕死,只是这个时刻看到有点感动!2马来NGO成立纠察队, 916协助维安 保护华商

2马来NGO成立纠察队 916协助维安 保护华商

2个马来人非政府组织雪州人民发展及福利组织(Prorakyat)和“Otai Reformasi”宣布,在“916红衫军集会”当日,將成立一支约2500人的“便衣纠察队”,以监督和维护茨厂街和武吉免登一带的华裔民眾及商家安全。

他们恳请华裔,给予“便衣纠察队”信任,並承诺这场集会,一定不会带来任何的事故。

“Otai Reformasi”秘书阿都拉萨依斯迈说,该组织也会与茨厂街的社区团体联繫,商討当日值勤的事宜。

“我们需要与当地的华裔社区组织联繫,商討一些集会当日的应对措施,確保当日不会发生任何受伤事故,而所有华裔商家和民眾都会感到安全。”

他说,除了负责华裔安全外,有关“便衣纠察队”也会监督整个集会,扮演警方耳目的角色,確保整个集会不会违反任何法令。


阿都拉萨依斯迈(站者左)向在茨厂街和武吉免登一带的华裔保证,集会当日不会发生任何衝突事故。


共有19个马来人非政府组织代表召开联合记者会,针对“916红衫军集会”发表声明;坐者左起为卡欣、依沙苏林、丁斯曼、沙哈里尔、罗占及凯鲁安努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