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嚣张,不保证集会现场是否会发生任何掌控以外的“不必要冲突事故”,警告非穆斯林最好回避红衫军!谁是他的后台老板?讲话很大声的总警长卡立会对付他们吗?

(吉隆坡9讯)力挺红衫军集会的马来人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玛尔发出警告,劝告非穆斯林应避免于916日在吉隆坡市区逗留,以免正面撞上红衫军集会!

据《当今大马》报导,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的嘉玛尔认为,红衫军群众早前被迫放弃与净选盟4.0集会同一天上街示威,他们或许会产生弹情绪。

这是示威集会,因此前来参与的人可能会情绪过激,如果他们在集会(现场)看对手(非穆斯林),就可能会有挑衅行为。

当出现挑衅行为,我们会顾虑到是否将发生不愿见到的不必要事故。

玛尔今日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趁著巫统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时,却在场外用货车摆售红,掀起一股抢购潮。

集会不含种族挑衅意

但嘉玛尔强调,该集会将会是一场和平集会。们不鼓励人们携带武器或砍刀。他也说,早前流传的让华人浴的宣报并非出自他们的手笔。

许有些人带着险恶的意图,想进行挑衅。

不阻止华裔参与集会

玛尔也指出,只要集会者不违反法律,那么红衫军集会允许任何人参加。

这要让那个人自行决定。这是马来人的集会,但是我们不阻止任何人加入。

如果华人也想来,我们能怎么样?来就来吧。这不是那种闭门集会,会要求参与者出示门票才能进入。

《人民邮报》曾报导,一群以巫统党员和马来非政府组织为首的红衫军,无视警发出禁令,宣称要召集50马来人于916日的马来西亚日,到素有唐人街之称的茨厂街,以及刚发生种族骚乱的武吉免登刘蝶广场参与马来人尊严集会,挑衅意味极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