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为了求存转移视线,让916集会亮绿灯,《华尔街日报》马来沙文主义抬头 ,加剧少数族群忧患意识

《华尔街日报》再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了求存转移视线,让916集会亮绿灯,不仅导致巫统分裂,也可能引发种族之间的不和谐。
 
曾揭发纳吉的私人银行户头有26亿令吉存款的《华尔街日报》,是在评论版中撰文,称即使纳吉下台,也不能化解国內的种族紧张关係,因为马来沙文主义者已取代被开除的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马来西亚的少数族群有充分的理由担心,他们將再次成为国內权力斗爭的代罪羔羊。”
 
该报章说,佔经济主导地位的华裔和非马来商人,可能会因此而撤资。“马来西亚的华裔和印裔仍然主导经济,他们可能会撤资。”
 
该报章也说,航空业翘楚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就曾针对国內越趋恶化的种族关係,表示担忧。

 

来源:中国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