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政权不稳!巫统极端分子越来越极端,不止要围攻茨厂街,还要掌刮华人,513会再次发生吗?有人开始怕了吗?

大叔 1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中国大使黄惠康在一群暴徒第二次恫言围攻华人本土象征地标茨厂街前夕到当地走访并发表了铿锵有力的谈话,这是深合事宜的举措,绝不能看成是干预马来西亚内政的行为。其实,有格局国家的大使都应该表态,发表同样的言论,强烈谴责这种得到政治势力撑腰的暴徒排他族及宗教的言行。

谴责种族及宗教极端分子压制其他少数社群是普世价值观。马来西亚就常常谴责以色列的恶行!我们也多次看到外国穆斯林受到不平等的对待时,这里的穆斯林部长和其他穆斯林,甚至非穆斯林在星期五穆斯林祈祷后,一起激昂地走到相关国家的大使馆示威抗议,如果以同样的标准,这难道不也是在干预其他国家的内政吗?

黄大使声明的要点是“中国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任何形式的针对特定种族或族裔的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反对破坏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的严重暴力事件。”这是国际社会对一个国家里少数社群被压迫所应给与的声援,不是干预内政。

现在连动物都有兽权,槟城州政府为了防止疯狗症传播要射杀流浪狗都有大批人跑出来替这些流浪狗发声抗议,更何况是人,人的基本人权必须得到维护,不要说本地华人是马来西亚公民,他们缴税,奉公守法,履行一切作为公民的义务,华人性命和财产本就应该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

然而最近摊在世人眼里的却是马来西亚华人一而再地面对一群暴徒的暴力威胁和恐吓,而暴徒竟然还可以逍遥法外而且还再接再厉要举办另一场同样是针对华人的集会!嚣张程度已经到难于想像的地步!黄大使是在暴徒要举行第二场集会是才出来谴责这种行为!

在文明世界里,任何一个人把一个民族冠上任何一种生畜的称呼都是一种侮辱和挑衅行为,但是这群暴徒一而再地骂华人是猪,竟然不受到法律的对付!这是怎样的状况呢?再看,自由民主世界上里有哪一个国家领袖和政府会这样公开鼓吹种族歧视仇恨,怂恿和赞扬暴徒以暴力威胁恐吓自己国内其他少数族群呢?

首相纳吉作为国家第一号人物原本在916暴徒集会后应该站出来严厉谴责及采取最严厉的行动对付企图制造骚乱、刻意散播种族仇恨的暴徒。可是,纳吉并没有选择当全民的‘保镖’,反而还赞扬鼓励916的暴徒,这不是形同在鼓励这些暴徒用同样的手法继续威胁和恐吓华人吗?

看到916暴徒跑出来高举513的牌子,围攻茨厂街,过后巫统极端粉子继续发表极端言论,到昨天甚至有人说要掌刮华人,可以看出,这绝对不是孤立事件,这是有策划性的行动,一些华人看到这样的情况脚开始软了?有人开始搞移民了吧?或者过后就会乖乖,对国家的一切贪污腐败不公义的事件噤若寒蝉?

马华和民政的既得利益者和纳吉的华人代理人当然会劝告华人静静吧,忍一下吧,不要在表达不满就是了!

然而大叔想说,时代和国际形势已经不同了,虽然华人是这里的公民,不再是中国人,本地华人也拒绝承认中国是老大哥,更拒绝中国干预我国的内政,但如果类似513排华,印尼排华这样违反人权的事件再次发生时,你认为现在国力和平崛起的中国会像过去那样因为无法养饱自己国民而静静不敢出声吗?黄大使在另一个场合已经明确表明,华人不管身在何处,中国永远是他们的“娘家”!

以前弱国无外交,现在中国的软实力渗透全球,虽然有敌人,但朋友应该也不少,国际社会还会视而不见吗?

有人会不认同大叔这样的看法,不过大叔是从国际现实面看问题。这是大叔的看法,大叔也绝对尊重其他人的对立意见。

不管怎样,作为今天的马来西亚华人,大家应该感到庆幸的是513发生46年后的今天,国内的马来同胞,中庸者已经占了大多数,这是制止再次发生513的其中一个关键!今后华人努力要做的是和这些中庸的马来同胞以及其他种族同胞联手,一起在下一届大选把国阵巫统拉下马,一起打造一个真正多元种族,各族互相尊敬,大家为之骄傲的马来西亚!

马华民政那些既得利益者你们就继续和巫统极端分子在一起吧!有的捞就快点捞 ,不过吃了记得要把嘴抹得干干净净,不要留下痕迹,否则下届大选换了政府 后就要洗干净屁股排队进牢房了!

(大叔会继续在这里吹水大话时局讲故事,大家可以不同意大叔的观点,不过内容肯定有一些营养。不想错过即刻上去《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手机快报》

http://qr.net/4CNv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