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爆大锅!前政治部老二点名纳吉和阿末扎希:拒绝拯救深陷一马公司‘抢劫案’的纳吉;形容阿末扎希是“流氓”

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继续抖出内幕,他指出,本身非阿谀奉承之徒,更拒绝拯救陷入一马公司丑闻的首相纳吉和其同僚。

“我其实和那些人不同,他们只喜欢和擅长‘舔’窝囊政治人物所扔的骨头。我从未亲吻窝囊领袖以及妻子的手。”

“我之前已多次向我在政治部的下属表明,若我被迫与他们同流合污,使用肮脏伎俩欺骗人民,拯救深陷一马公司‘抢劫案’的首相(纳吉)和同僚,我宁愿不要继续留在政治部工作。”

形容阿末扎希是“流氓”

《当今大马》报道说,阿都哈密在一封向政府所发表公开信中更形容,副首相暨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见图)为“流氓”。

“若国家正副首相形象就是如此龌龊,我身为有尊严的警官,不愿意继续留在政治部。”

但阿都哈密续称,本身并非想离开警队,反之曾向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恳请,继续留在武吉阿曼全国警察总部服务。

“最多请(调任)去廉正与标准执行部,让我能在警队纪律和铲除贪污的工作中,继续贡献警队。”

突然调职到首相署

警察政治部总监阿希尔(Akhil Bulat)7月底退休后,阿都哈密在8月18日也突然遭调职到首相署,理由不详。而阿都哈密对此公开表达不满。

阿希尔退休后,由警队管理部总监弗兹(Fuzi Harun)接任政治部总监。

这些人事异动跟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遭终职和内阁改组相近,令人联想是否与一马公司案有关。

阿都哈密还未正式到首相署上班。

警告弗兹或随入狱

阿都哈密也不满弗兹,提醒他别因为争权夺利而维护犯罪之人,更别污蔑他。

“不要因为争上位,而撒谎和典当自尊,来庇护光天化日下犯罪之人。”

阿都哈密驳斥,政治部上下指称他因为遭调职,而流传他成为‘疯子’和‘呻吟’。

“他们的思绪,十分错误。”

他也声称,本身并没唆使政治部同僚,参与其行列。

“拿督斯里(弗兹)应该展示良好领导能力,不是污蔑前任警官。”

“我孤军作战,没有保镖。真主保佑,我不需特别行动部队和警队侍卫保护我。我不是懦夫!”

阿都哈密警告,弗兹不要过分拍马屁。

“若要奉承,请便。真主保佑,时机一到,你可以陪同他(政治领袖)一起坐牢。”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