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华人是张牙舞爪,面对中国,巫统Utusan 不敢吃着上!只有“骨”一声吞下去!巫统秘书长东姑安南姑南斥Utusan离间巫统和中国关系!

面对国内华人,巫统领袖和他们的喉舌Utusan 是吃着上,玩到尽!那一次让过步,白也说成黑!马华出声顶嘴更是给连环巴掌让它尝!不过这次926红蕃薯恫言围攻茨厂街前夕,中国大使黄惠康走访茨厂街并且发表了铿锵有力的警告声明,巫统只有“骨”一声吐下去!

Utusan这一次低估了目标—中国大使黄惠康的强硬不妥协立场,最后踢到铁板!

黄惠康大使走访茨厂街风波来到今天,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终于批评该党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懒惰”报道,引发了马中外交风波。

“中国大使(黄惠康)走访茨厂街。但前锋报却跟根据(行动党前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以及(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的言论来报道),把它们扭曲成为头条,这就带来麻烦了。”

“不要懒惰嘛,做点工嘛。”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东姑安南今天在吉隆坡一场记者会上,发表上述的批评。

早前在红衫军发言人嘉玛声称茨厂街将有示威集会后,黄惠康在“骚乱”前夕的9月25日(周五)走访茨厂街,同时表明中国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也反对任何破坏社会公共秩序与稳定的严重暴力事件。

此事被部分巫统领袖认为在为大马华裔撑腰,干预大马内政。而《前锋报》通过编辑群的集体笔名“阿旺士拉末”(Awang Selamat)向黄惠康开炮,要求后者道歉,否则就应收拾包袱回中国。

“这种新闻,丢掉把!”

自风波爆发以来,虽然Utusan 发表措辞强烈的评论,以及一些巫统领袖的强烈言论,但是黄惠康并没有退缩,而且继续发表不管华人身在何处,中国依旧是他们的“娘家”的言论!而且也强调他的言论是普世价值,不能当成是干预大马的内政。

不过针对农业部副部长达祖丁的要掌刮华人的言论,虽然马华抗议要道歉,东姑安南还是没有没有让步,除了前两天表示不必道歉,今天在同样的记者会上,据《当今大马》的报道,东姑安南还把炮口对准整体媒体,指它们拒绝让农业部副部长达祖丁的“盖巴掌论”平息下来。

“这种新闻,丢掉把!为什么你不断搅和这个新闻,就像反对党那样,您搅屎…所散发的味道很好闻,知道吗。”

受询及为何没有对付前首相马哈迪的问题时,他更要求媒体不要挑拨巫统今昔领袖的矛盾。

“现今,诽谤不一定要用口了,而是用手。”在讲话同时,东姑安南举起双手,效仿打键盘的样子。

他之后更指着一些正在用手机做笔录的记者,说,“这就是诽谤。”

他笑着说,“若还要写更多诽谤,则(小心)你的手会被砍下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