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醋+面线

新专页版头angis ng1


♦   猪脚(半支)
  甜黑醋(一瓶)
♦   清水(一比一的比例)
♦   嫩姜(洗干净拍扁)
♦   鸡蛋(煮熟脱壳)
2

 


1.   猪脚去毛剁小块开水汆烫。(水中加一些绍兴酒去腥)
2.  以一比一的比例将水和甜黑醋倒入万能锅内,加入猪脚和姜, 按 Tendons(可以不加水全部用甜黑醋/水稍微盖过猪脚即可)
3.  当水滚才放入鸡蛋,当灯散 了可以加以调味。(可以用盐或椰糖加以调味)

Tips: 隔天的猪脚醋更美味,我加 入一 小 块的椰糖减低酸味道。配合面线来吃也很棒 噢!
4

 
猪脚醋虽说特别适合产妇,其实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对身体有益。
姜:有活血、解毒和去风寒作用。
猪脚:丰富的蛋白质和骨胶原是养颜润肤的最好原料。对产妇更有充奶催奶的作用。
鸡蛋:含人体所需的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微量元素。有滋补和修补子宫作用。
甜黑醋:有醒胃提神、软化血管和养颜功效。能散瘀止血、补血,与猪脚一起,能分解骨头的钙质,易被人体吸收。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