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谷片饼 (免烤)


新专页版头(10-6-15)Nyok ching wong蔓越莓谷片饼Hl62-3材料
♦  (A)  牛油(置于室温) 50克 棉花糖(小粒装) 120克
♦  (B)  盒装粟米脆片 (cornflakes) 100克 杏仁条(烤香) 80克 蔓越莓干 120克
♦  用具 : 8″ x 6″ 长方形模 1 个

做法
1.  将(A)材料的牛油煮溶, 加入棉花糖搅拌至溶化。

2.  将做法(1)倒入(B)材料, 快速搅拌均匀。

3.  将做法(2)倒入盘中压实, 待结实后切方块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买到大粒的棉花糖, 必须剪小粒, 煮时会比较溶解。其作用是使所有材料粘着。盒装粟米脆片会比胶袋包装来的脆及可口。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