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子


gemini-lai-header煎饺子YS159-2材料3
♦  花肉100g(去皮,剁碎)
♦  饺子皮(AEON买到的)

A :
♦  青葱1小把
♦  姜1小块(去皮)
♦  红萝卜1小段(去皮)
♦  小葱头3粒(去衣)
♦  蒜头6瓣(去衣)
♦  全部一起搅碎

腌料:
♦  酱油1汤匙
♦  蚝油1汤匙
♦  胡椒粉适量
♦  盐适量
♦  木薯粉半汤匙

做法3
1.  猪肉碎,搅碎的材料A和腌料一起拌均匀,腌制1小时以上!

2.  腌制好肉碎1茶匙放入饺子皮中间,饺子皮周围用清水在沾湿,容易粘合!包完所有饺子皮为止(肉碎也许有多,看你们包得结实还是松)

3.  热锅,加入3汤匙油,小火把包好的饺子下锅煎,煎至一面金黄色,反面在煎!

4.  这时候,加入适量清水(约5汤匙水份)盖上锅盖让水份蒸发,剩下少许油份!

5.  就可以起锅,盛盘啦!

主厨碎碎念:
♥  全程用小火煎,加入清水让水蒸发后,饺子皮依然是脆脆的!
♥  里面的肉却已经全部熟透了!
♥  再吃的时候蘸黑醋和姜丝拌匀的酱,实在丫米!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