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排亲子丼


Joyce Yeoh 好料炸鸡排亲子丼HL175-2
♥  4人份
  A)鸡胸 2 粒 (一粒分两份尽量分平面积大容易炸熟而不老)加入麻油,酱清和绍兴酒腌3个小时



1.先热油锅准备炸鸡排,把腌好的鸡排裹上面粉-》鸡蛋液-》 面包糠在放入油锅炸至金黄。

♥  B) 洋葱2大粒 切条状, 鸡蛋4粒打匀

♥  C)酱汁

♦  昆布浓缩汁/柴鱼浓缩汁 10汤匙 + 半碗清水+ 味霖+ 绍兴酒 3汤匙+糖2汤匙备用。
HL175-3
1.  热锅加入少许油炒洋葱然后加入酱汁C煮滚然后淋上蛋液稍微等蛋液凝固即可关火。HL175-4
2.  准备一碗白饭把煮好的 洋葱蛋液酱铺在饭上,再放上鸡排以 烘香白芝麻和海苔丝装饰即可享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