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炒鸡腿


1蚝油炒鸡腿3003514121361728564_副本简单利用随手可得的材料,只需醃製5分鐘。炒出来的鸡肉嫩滑,味道鲜甜,超下饭的简单菜餚。


♦  鸡全腿1只
♦  灯笼椒1粒
♦  素食蚝油1大匙
♦  麻油1小匙
♦  胡椒粉半小匙
♦  蒜蓉1匙
♦  姜片10片
♦  盐巴少许
♦  淡酱油少许
♦  食水5大匙
♦  黑酱油少许



1.  将鸡腿洗净剁块烫过烧水1-2分钟待用,灯笼椒切小块待用。
將雞腿洗淨剁塊燙過燒水1-2分鐘待用,燈籠椒切小塊待用

2.  將所有材料加入燙好的雞塊,【黑醬油和食水除外】用手抓伴,靜置5分鐘。將所有材料加入燙好的雞塊,【黑醬油和食水除外】用手抓伴,靜置5分鐘。

3. 取出锅加入1匙食油,油热,将醃制好的鸡腿下锅炒干水分。
取出鍋加入1匙食油,油熱,將醃製好的雞腿下鍋炒乾水分。

4. 最后加入灯笼椒,黑酱油和食水,大火煮滚即可。 味道欠佳,可以加入少许淡酱油调味。 最後加入燈籠椒,黑醬油和食水,大火煮滾即可。 味道欠佳,可以加入少許淡醬油調味。

欢迎大家來到Ann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婦小廚藝/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