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马铃薯焖猪肉


简易马铃薯焖猪肉1 
♦  瘦肉 ( 用蚝油,胡椒粉腌半小时)  1饭碗
 马铃薯(去皮, 切片)  1 汤碗
♦  食油 – 3 大汤匙
 蒜米切片 – 2 大汤匙
4

调味料:-
♦   蚝油   3 大汤匙
♦  黑酱油  2 大汤匙
♦  鱼露  1 大汤匙
 麻油  1 茶匙
 盐  1/2 茶匙
 清水  3/4 汤碗
 玉米水 (1汤匙玉米粉+3汤匙清水 )


1.  将马铃薯去皮,切片,待用或可选择过热油,捞起,隔油,待用。
2.  将瘦肉 , 用蚝油,胡椒粉腌半小时,待用。
3.  选用多功能营养煲的RICE功能,放入油,蒜米片,把煲盖盖起来,等到温度升到82C,翻炒蒜米片至香。
4.  倒入腌好的瘦肉翻炒至半熟,才倒入马铃薯片,调味料和清水拌炒均匀。把煲盖盖起来。
6
5.  这时就可转用功能营养煲的STEW功能。等灯闪闪亮起就可加入玉米水勾芡,拌均,让它在煲里焖15分钟就可享用。
Picture1



new innity_adZone(“9565f1cd832c9675c76672081c819342”, “54721”, {“origin”: “MY”, “channel”: “CHINESE,ENTERTAINMENT,FOOD_DINING”});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