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蚝干发菜焖冬菇


自家蚝干发菜焖冬菇

1
♦   蚝干10只(泡软)
♦   冬菇20只(泡软)
♦   发菜 50g
  青水适量(水分不要太多)
♦   姜 2片
♦   太白粉水 (生粉水) 3大匙
2

调味料:
♦  
♦   味精



1.   冬菇浸泡至软,然后剪去蒂切块,备用。
2.  发菜放入水中,浸泡10分钟,然後用清水重复清洗数次,沥干水分,备用。
3.  蚝干泡软洗净,备用。
4.  (熄火再煮锅) 内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接着加入姜片和蚝干一起放入水中。
5.  开火煮制沸腾,加入冬菇煮至沸腾。
6.  放入味精和盐调味后加入发菜煮3分钟。 熄火把内锅移到外锅中,盖好外锅盖,手柄往上移竖起来(助于密封盖子),扣好两边的扣环焖煮2个小时即可。
7.  蚝干发菜焖冬菇(好事发财)便完成了。
3

 

 

这是我的个人食谱网页 https://m.facebook.com/groups/261139334053153?refid=27



new innity_adZone(“9565f1cd832c9675c76672081c819342”, “54721”, {“origin”: “MY”, “channel”: “CHINESE,ENTERTAINMENT,FOOD_DINING”});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