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咸鱼肉饼豆腐



蒸咸鱼肉饼豆腐HL176-2这是恩妈咪家大爱的菜肴真的是香气十足,煮这道蒸咸鱼肉饼豆腐饭记得煮多一点XD。恩妈咪准备这个肉饼有两个方式 一个是快速的一个就比较香气足一些。记得一定要选好的咸鱼香而不死咸的,咸鱼下锅炸的时候那种香气真的很迷人目前恩妈咪都用马鲛鱼晒成的咸鱼肉鬆又香!(一边写一边流口水)


♦  咸鱼大概一个中等4方块3-4CM
♦  水豆腐/盒装豆腐 1盒
♦  姜丝 一小把
♦  小辣椒 4条剁碎
♦  肉碎500克
♦  青葱适量




A :
1.  把咸鱼煎香去骨掰一小块其它的收起来。

2.  豆腐切大块铺在蒸盘,肉碎加入煎香的咸鱼,小辣椒,少许的酱清,胡椒粉和绍兴酒拌一拌 再铺在豆腐上面撒上姜丝。

3.  热蒸锅放入 咸鱼肉饼豆腐大火蒸10-15分钟即可撒青葱上桌咯

B :
1.  把咸鱼煎香去骨掰一小块。

2.  热少许的油爆姜丝至快要金黄加入小辣椒,咸鱼一起爆香。

3.  豆腐切大块铺在蒸盘,肉饼铺上再加入步骤2的咸鱼料。

4.  热蒸锅放入 咸鱼肉饼豆腐大火蒸10-15分钟即可撒青葱上桌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