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否认密谋倒洁蒂!为什么无风会起浪呢?原来《亚洲前哨报》网站有篇爆料报道。如果大家把最近网络上出现连串攻击国家银行行长洁蒂和他的家人的事件联想在一起,难免会问:事情这么简单吗?

news header

(吉隆坡31日讯)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否认密谋把洁蒂“踢出”国家银行,並向香港《亚洲前哨报》网站记者约翰巴特森发出律师信,要求后者於48小时內无条件道歉。

罗斯玛通过代表律师诺哈芝兰发文告指出:“我的当事人强烈否认她拉倒国家银行总裁(洁蒂)的任何指控。我的当事人没有这个权力,也没有伤害国行总裁及任何一人的意图。”

文告也表示,除非约翰巴特森能提出確凿证据或充分理由而做出该则报道,否则需要无条件道歉。

罗斯玛通过律师法发表声明,对伯瑟尔森所撰写的文章做出严正否认。

博瑟尔森在其题为「马来西亚首相夫人要求开除国家银行总裁」的文章里,指罗斯玛企图迫使洁蒂辞职。

声明指出,罗斯玛不曾要求洁蒂找出將其银行户头转账资料泄露者,否则就得在72小时內辞职。

声明缺证据支持

「在缺乏確凿证据支持以上声明的情况下,伯瑟尔森的指控,被视为是詆毁及损害拿汀斯里罗斯玛的名声。」

同时,罗斯玛代表律师强调,伯瑟尔森的文章內容充满恶意的谎言及捏造事实,对其当事人构成誹谤,並毁坏其声誉。

声明强调,罗斯玛于7月10日所发布的声明,是希望国家银行能尽快或在72小时內展开调查,以揪出在未经过行许可下泄露其银行户头过账记录者,根本没有提及要求洁蒂辞职。

「除非伯瑟尔森拥有充分的证据及理由,否则他必须在未来的48小时內,自愿並无条件地向拿汀斯里罗斯玛道歉。」

声明也说,若伯瑟尔森从其他学者或政治分析员取得相关证据,则应在48小时內將所有资料都交给相关的调查单位。

罗斯玛代表律师指出,罗斯玛受到个人资料保护法令所保障,因此,她的个人户头资料在未经许可下遭到外泄,她將向保护个人资料委员会做出投报。

「我当事人保留所有民事及刑事诉讼的权利。」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