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总裁终于露脸了!她直接了当回答,她没有权利查纳吉的26亿!她不会辞职!她说:国行调查1MDB报告本週將交给总检察长



国行总裁洁蒂记者会现场滚动报道(取自星洲网)

(以下是今早的报道)

1250【洁蒂任期届满后会不会退休?】询及她会否在任期届满后退休,她虽然不置可否,但是多次强调她16年领导国行的成就,以及她感到荣幸和感恩,即使国行没有她,还是一个坚固稳定的机构,可以继续营运。充满已萌生退意的感觉,当媒体再度追问她会否在任期届满继续领导国行,她笑笑说到时再说。

1243【洁蒂不透露自己有无被调查】洁蒂说,针对泄漏资料一事,警方已经向七名国行职员录取口供。惟她没有回答是否有任何执法单位要求她录取口供的问题,仅表示国行愿意与这些单位合作。

1240【健康无碍“医生说我心臟非常强壮”】早前在週一传出她心臟病入院,洁蒂说,她前天刚刚从美国回来。她的健康无碍,医生说心臟非常强壮,血管非常乾净,已经做了许多健康检查,还没发现问题。她说,她在週二已经对200人面前公开演讲。记者现场观察到她的咳嗽,洁蒂也回应说,她前往美国出席早前已经安排的会议时已经有咳嗽了。


1235【国行调查1MDB报告本週將交给总检察长】洁蒂说,任何针对她和国行的指控,都是不实的指控,都是匿名者的无稽之谈,正在找出这些造谣者,以便採取法律行动。洁蒂指出,国行对一马公司(1MDB)的调查已经完成调查,这个星期可以交调查报告给总检察长。

1230【国行没权力调查巨款】有关首相户头的款项,洁蒂说,不在国行调查范围內,国行没有权限採取行动,由其他执法单位负责,国行与这些单位分享资讯。

1218【洁蒂神回记者纳吉26亿令吉】询及是否知道26亿令吉存入户头一事,洁蒂说,她必须非常小心,根据法律限制,她不能谈论个人的户头资料,否则会被逮捕,你不想我被逮捕吧?

1205【不会掛鉤、不会资金管制】洁蒂说,对於马幣跌势国行不会採取与美元掛鉤和资金管制的措施。她说,国家经济基础稳健和多元化经济足以应付自由浮动,儘管受到全球与国內波动影响。


1200【GDP较首季增长下滑】国家银行总裁丹斯里洁蒂宣佈,今年第二季国內生產总值(GDP) 增长4.9%,较首季的5.6%下滑,私人领域需求仍然是主要带动因素。早前经济学家预测第二季经济成长料4.5%,写两年新低。【点看路透分析全文】

1135【洁蒂不会辞职】洁蒂说,她將继续担任国行总裁直至其5年一届的任期於明年届满。

1130【洁蒂一抬头媒体拍不停】无论如何,只要洁蒂一抬头,零星的喀嚓声音响起,摄影还是需要捕捉她片刻的神情。除了公布过程中有一阵咳嗽,精神和气色不错。

1112【媒体拍不停·阻断洁蒂匯报】洁蒂一步入新闻发佈会现场,即对现场满满的媒体感到惊讶,她打趣说这次出席的媒体人数可谓创下纪录了。她在发佈次季经济表现报告时,摄影机喀嚓喀嚓声音不断响起,她一度要求摄影暂停拍摄,等到现场比较安静后才继续发佈消息。

1110【洁蒂匯报內容中午12时后才能曝光】司仪提醒现场媒体,国家银行总裁洁蒂匯报內容,须等到中午12时后才能曝光。国行今天的匯报比以往提早公佈。洁蒂披上外套匯报我国GDP数据等內容。

1103【洁蒂来了】国家银行总裁洁蒂公开亮相,多时未露面的她神采飞扬,与莫哈末有说有笑,貌似精神奕奕。

1100【洁蒂尚未现身】国家银行副总裁拿督莫哈末依布拉欣。

视频瀏览【国行现场实录‧洁蒂现身前夕】

1050【记者发布会尚未开始】国行匯报会尚未开始,会议室內陆续有人员入席,唯有洁蒂那一排座位尚留空。

1000【座位摆放洁蒂名牌】国行16楼会议室內,国行总裁洁蒂的名牌已放在桌位。

洁蒂若现身【你最想问什么?】
1. 国行知不知道26亿令吉匯入大马银行纳吉私户?
2. 若不资金管制和马幣掛鉤美元,国行会採取什么措施应对马幣跌势?
3. 洁蒂会不会辞职?放长假?

0945【洁蒂会现身吗?】今天早上10时45分,国行公佈国家第2季经济成长数据,届时眾所瞩目国行总裁洁蒂到底会不会现身。

早些时候,坊间盛传洁蒂因健康问题辞职,但国行发言人说,洁蒂健康情况良好,並且如常上班。

(吉隆坡13日讯)国家银行將於今天10时45分,公佈我国第二季经济增长数据,早前传出因健康问题辞职的国行总裁丹斯里洁蒂预料会露面。 国行公佈第二季经济增长数据,跟著惯例由洁蒂主持公佈。

(星洲网)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38336?tid=73#sthash.vkxJd3aW.dpuf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