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颈椎病,用这招超有效!!很多上班族一定都需要!!(一)

美麗分享
改善颈椎病,用这招超有效!!很多上班族一定都需要Picture1
随 著电脑的普及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颈椎病就像传染病一样在办公室蔓延,患者日渐低龄化,它已经不再是我们传统意识中年老体衰人群的专利了,它也正时刻威胁年轻人的生活,尤其是长期从事财会、写作、编校、文秘、IT等职业的年轻人。

长期不良的姿势是主因

颈椎病的发病因素虽然多种多样,但下列因素无论在其產生还是复发中都起著重要的作用,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慢性劳损。这是指长期生活中对颈部组织產生的损害。慢性劳损没有明显的外伤,很容易被忽视,这是构成颈椎关节退变的最主要因素。

不正确的睡眠姿势、不良的看书看电视姿势、长期伏案低头工作等极易患颈椎病。而现代都市白领在办公桌旁忙碌,使他们忘了活动一下脖子,而他们通常的娱乐方式是上网QQ和打电脑游戏,即使是在户外,也忙於“大拇指”运动,长时间固定地低头凝视动作成了白领们詮释时尚的生活模式,同时也在悄悄地改变著颈部组织结构。

年龄。随著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器官的磨损日益增加,颈椎同样会发生各种退化。

头颈部外伤。全身各部位的外伤对颈椎都有影响,但以头颈部外伤影响最大,据统计,颈椎病患者90%与外伤有关。

先天畸形。各种先天畸形,如先天性椎体融合、颅底凹陷等易於诱导颈椎病的发生。

慢性感染。主要是咽喉炎,其次為龋齿、牙周炎、中耳炎等,这些部位的炎症会刺激颈部软组织或通过淋巴系统引起颈枕部软组织病变。

改善颈椎病,用这招超有效!!很多上班族一定都需要!!(二)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