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你这手遮天,国外人家查到你屁股洞去,看你还能逃吗?瑞士援引贪腐洗黑钱罪名, 调查1MDB两名行政人员 ,最后查到Ajib的屁股洞?

瑞士援引贪腐洗黑钱罪名, 调查1MDB两名行政人员 ,最后查到Ajib的屁股洞?

即时新闻

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已在刑事程序下,以涉嫌贪污与洗黑钱罪名,开档调查两名一马公司的行政人员。

《路透社》报道,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发文告表示,由于有外国官员涉嫌贪污、滥权及洗黑钱,所以他们决定开档调查。

报道补充,瑞士当局也在鉴定其他的涉案者。

据报道,这次搞Ajib屁股的是去年杪针对一马公司(1MDB)拖欠巨债报警要求调查,后来遭革除党职的巫统峇都交湾区部前副主席凯鲁丁,已亲自到瑞士联邦检察署转交一马公司证据和文件协助调查。


凯鲁丁是於8月18日下午2时30分(瑞士时间)左右,在代表律师郑文杰的陪同下,到瑞士联邦检察署提呈与1MDB相关的文件,希望有助於协助瑞士金融市场监管机构(FINMA)的调查工作。

他於今日下午1时(大马时间)左右通过个人脸书专页,上传他和郑文杰的合照,並声称一马公司的债务当中涉及瑞士和多家国际金融机构,才专程赴瑞士把文件交给执法单位和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


 他对马来西亚的执法和金融管制单位,以不透明和不专业的手法调查一马公司案件感到失望。

“我提供各种证据给执法单位开档调查一马公司,执法单位却转移调查目標。”

他说,一马公司內发生的弊端必须受到调查,才能保护公帑和纳税人金钱免遭滥用。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