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政治上无毒不丈夫,慕尤丁最后的审判到了,Ajib 游说三分二成员开除慕尤丁党籍


9月9日,慕尤丁最后的审判到了,Ajib 再砍慕尤丁

在9月9日巫统最高理事会就要召开的日子越来越接近的时刻,有关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会在这个会议上很大可能会被开除党籍的遥言就传得越炽热。

慕尤丁在7月28日被开除副首相的职位,不过他在党内的 “最后的审判”(”Judgment Day”)随着原定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的展延而延迟。

虽然针对慕尤丁在党的命运如何有两边极端相对的看法,但是种种迹象显示,慕尤丁很大可能会在这会议上像当年的安华一样会被开除。


而绘声绘影说到好像真的那样的人说,慕尤丁被开除的罪名过去两三个星期里在多个巫统区部 代表大会上批评1MDB和26亿事件诬蔑党主席纳吉,进而破坏党的形象。

据巫统大党总部的高层党工说,这是即将执行,以消除慕尤丁在党内对纳吉威胁的“第二行动”。

那些支持开除慕尤丁党籍的纳吉支持者认为,只有开除慕尤丁才能斩草除根,一劳永逸地铲除它在党内的影响力。


被开除后,慕尤丁的言行就相等于反对党或者非政府组织的言行,影响力只限于党外。

不过,另外一个和慕尤丁同阵线和纳吉唱反调的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也就是沙巴巫统发起人之一的沙菲依阿达则不会被开除,因为这是要避免引起沙巴巫统党员的反弹。

据说,纳吉的人马以及国内在想办法争取三分二的最高理事会成员的支持,接纳开除慕尤丁的动议。而谣言还讲到有关的动议将有一名资深的理事会成员动议。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