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种人讲话和讲话的那个款,你就知道什么叫着 LCLY!无需焦点放在6分钟「领袖」,阿末扎希反问:谁是敦马?还说, 将用法令对付集会者 

无需焦点放在6分钟「领袖」 阿末扎希反问:谁是敦马?

(怡保30日讯)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大家无需將焦点集中在只现身6分钟的「领袖」身上。

他在记者会上受询及口中所谓的领袖是否为前首相敦马哈迪时,他反问发问者「谁是敦马哈迪?」,经媒体三番强调乃前首相时,他才回应:「这无需大家费神关注,因为这名国家前领导人在集会现场只现身6分钟。」


另外,这为当年“烈火莫息”时代本来跟着安华,后来背叛安华,摇着尾巴跑回去照马哈迪认错,现在成为副首相的阿末扎希也LCLY 地说,当局將在集会结束后,採取行动对付净选盟集会策划者及参与者。

阿末扎希表示,他已授权总检察署及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依据司法程序对付参与集会者,包括出席集会的「领袖」,惟警方迄今尚未展开任何逮捕行动,集会现场也没有出现骚动。


他强调,警方及吉隆坡市政厅不採取行动,並不意味执法当局就此罢休及放手,允许集会如常进行。
「若当局在集会前採取行动,將被视为復仇行动,倘若在集会后始以法律行动对付参与集会者,后者应知道所需肩负的法律后果。」

「即便集会结束,我也可採取对付行动,当局如今也在监督集会幕后策划所有幕僚领袖及每名参与者,记录领袖所发表的每一句演词內容,绝不袖手旁观。」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