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想要50岁的身体20岁的脸,只需要做到这11点!

美麗分享1

1.  化妆可以让女人显得更年轻。
makeup

通过化妆来遮盖年龄的技巧有很多。秘密就是利用化妆品来遮盖瑕疵,凸显你最美好的脸部特徵。

2.  保持微笑。
images

让你的生活充满笑脸。随著年龄的增长,幸福和 笑容是你的美好生活必备的因素。跟两三好友约出来喝一喝下午茶,讲讲有意思的故事可以让你更年轻有活力。不要担心微笑会让皮肤其皱纹,放心地开怀大笑就是 了!跟能够让你微笑的人相处会让人感觉年轻十岁!自己感觉年轻才是真的年轻。

3.  选择一款柔和的洗面奶。
51f0cf835551d_692

逐渐老化的皮肤不喜欢刺激性,含油量很多的护肤品。如果你的洗面乳去污力太强,它会带走皮肤上天然的油脂,从而让皮肤变得乾燥,让人显得更加衰老。

4.  保持充分的睡眠。
4c565f7f

你不需要睡10到12个小时来显得年轻,这也不管用。然而你要儘量地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让身体器官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在日常活动时更加有活力。

5.  保湿。
c77c8ffa-2eed-42e3-ae54-af4cda960e15

皮肤要有充足的水分和营养才能发挥自身的抵御外界伤害的功能。乾燥的皮肤更容易衰老。

6.  每天使用防晒霜。
3

很多保湿乳本身都含有SPF保护指数,这是因為為了避免日光对皮肤的伤害,保护皮肤不受有害的UV光线是非常关键的。日晒是导致过早衰老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7.  维持牙齿的健康。
1081133

一口雪白的好牙齿会让人立即显得很年轻有活力。确保每天要进行一些列的护齿活动,包括刷牙,剔牙。

8.  更换髮型。

你是不是几十年来都是一个髮型呢?如果是的话,那麼你早应该尝试一下更加流行的髮型了。你可以翻阅一下时尚杂誌,来找一些灵感。你不需要去换那种特别潮流的髮型,只要能够让你显得更有精神更年轻的髮型就可以。

9.  学会穿著。
4

选择能够衬托你的好身材的衣服,显得更时尚一点,但是有不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并不是说你穿年轻人的衣服就会让你显得年轻,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最好选择适合你的衣服。

10.  保持水分充足。
bushui-2015-03-09-1

每天喝8杯水可以让皮肤保湿水润,让你显得更年轻。喝水有益健康,健康的年轻必备的因素之一。

11.  保持良好的姿态。
2

如果你像姥姥一样弯腰驼背,无精打采,当然会显得更年老。而保持良好的姿态则会让人显得更加年轻。你只需下意识地将脊椎直挺起来,抬头挺胸。

资料转載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