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 Ajib?那个乱贼这么大胆?阿末扎希一吼,称密谋倒政府者已“醒悟”,阿末扎希指逆臣将见首相



称密谋倒政府者已“醒悟”,阿末扎希指逆臣将见首相

继昨日声称一名巫统领袖图谋推翻政府后,副首相阿末扎希说,这名领袖已经“醒悟”,并将于今日傍晚会见首相纳吉。《星报》网站报道,阿末扎希今日为淡边巫统区部大会开幕时说,这名打算推翻政府的巫统领袖如今已经意识到,他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昨晚,我得知此人意识到,他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所以,他将于今日傍晚(约下午6点),就此事会见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

阿末扎希坚称,由于他的情报源自参与讨论推翻政府的人士,因此这项消息肯定准确。

“我所得知的不是路边消息,而是当这名恶魔在策划这项计划时,这名消息人士也在场。”

副首相指党内有叛将


阿末扎希昨天宣称,密谋造反的巫统领袖力争在野党国会议员签下法定声明,及取得国阵国会议员支持,以证明政府失去多数支持。

他甚至挑战该名“逆臣”,出面否认此事


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就一马公司课题与首相纳吉唱反调,而遭开除副首相一职,甚至传出他与在野党联手推翻纳吉的说法,但慕尤丁已再三否认此事

姑里证实见过马哈迪

《亚洲前哨报》日前也报道,前首相马哈迪与巫统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见图)会晤,准备联手拉纳吉下马。东姑拉沙里昨日受询时,证实与马哈迪会面,但他拒绝透露个中详情。但玩味的是,东姑拉沙里在记者再三询问后,他才表示挺纳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