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为廉耻的马华婆!捧罗斯玛捧到这样!,罗斯玛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和善的女人。我觉得我是个好女人”,引来全场掌声。



自许好女人  罗斯玛愿用人脉帮助同性

首相夫人罗斯玛素来以奢侈作风引人诟病,但她自称拥有国际人脉,可助女性创业者一把,以发展事业。

她今日在马华总部为华裔妇女经济研讨会主持开幕礼时说,女性若要创业,不可只盯着本地市场,更要放眼国际市场。

“放眼国际市场,你必须有人脉。而这个人脉,我可以帮助你一把。”

“如果你说‘拿汀(罗斯玛的勋衔),我需要贷款’,我帮不了你,我肯定有地方可以借贷……至于生意、人脉链接,我能够帮忙。”

“这无关我的野心。我逐渐老去,但我愿意与你们同在,协助你们达致志愿。”

“我是个好女人”

她说,就如首相纳吉自称是全民首相一般,自己也是全民的首相夫人。

她还向在场出席者抱怨,如今网络对她的报道与描述,均是诽谤污蔑。

“无论你听到什么,读到什么,请不要相信。我根本不是你在那些部落格所读、所听的那样。”

她稍作停顿,脸带微笑地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和善的女人。我觉得我是个好女人”,引来全场掌声

起初认不出马云

谈及时下电子商务时,罗斯玛分享说,自己曾在北京举行亚太经合组织(APEC)时,与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有一面之缘。

惟她坦言,自己初见马云,并不识眼前这名亿万富翁。

“当我走进房间,他在外等候我的丈夫(纳吉)。我以为他只是……抱歉,我不知道他是阿里巴巴(创始人)。”





马云等纳吉不怨

“然后我进房,我丈夫说阿里巴巴(创始人)在外等候。(我问)‘那就是他?我刚见过他,他如此平凡,平易近人,其貌不扬’。”

“我问我的丈夫,为何你让一个身家百亿的人等你?他(纳吉)说,我需要在会议之间(才有时间)见他。但他(马云)未曾怨言,他进来握手,非常谦逊与平易近人。”

她也要求在场的阿里巴巴公司代表,替她向马云问好。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