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面一个小时半,12个国阵成员党的啊头竟然只是点头,YES SIR!YES SIR! 那个说过要当家做主的啊莱呢?早已自宫啦!



“完全没人挑一马公司案”  国阵十二成员党力挺纳吉

国阵12个成员党的党魁今早前往首相署会晤国阵主席纳吉。其中一名与会的党魁披露,所有国阵成员党都力挺纳吉,也没有人挑起一马公司案或26亿门课题。
砂州人民党主席詹姆斯马星(见图,James Masing)在会议结束后,在首相署门口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所有国阵成员党主席承诺,将继续支持纳吉担任首相。


他说,没有任何人在会上向纳吉提问一马公司案,抑或纳吉个人银行账户的26亿令吉课题。

他也说,没有人在会上要求纳吉辞职。

“所有党魁应承支持他当首相。我们告诉他,我们对他的领导满怀信心。”

会面长达一小时半

詹姆斯表示,这只是一般的会议,国阵主席希望所有成员党都处于良好状态。

“他也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他要求我们确保,所有党都保持强大。”

今早的国阵党魁会面大约长达一个小时半。

或再会晤讨论州选

詹姆斯补充,纳吉可能会在近期内会晤砂拉越国阵领袖,以讨论砂州选举课题。

“我们可能会再次会晤他。”

他说,砂拉越国阵已经准备好,迎战来届州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