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调职?要爆料!被紧急调职的武吉阿曼政治局副总监阿都哈密,传言將 针对1MDB的內幕和其他政府行政失误爆料!



不满被调职?要爆料

一马公司案波及警队?继警察政治部总监阿希尔(Akhil Bulat)上个月底退休后,该部副总监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如今却遭调职到首相署,理由不详。

(吉隆坡20日讯)一马发展公司弊案疑延烧警队,前天被指无故被紧急调职的武吉阿曼政治局副总监拿督阿都哈密,传言將
针对一马发展公司的內幕和其他政府行政失误爆料!

不过,截至今午4时,仍未见阿都哈密召开任何记者会,该广传的讯息也未註明记者会时间和地点;消息指,警队高层已著手处理此事。


中国报报道说,该讯息传出后,在警队高层与媒体间投下一颗震撼弹,令人联想阿都哈密疑对他被调往首相署一事心生不满,才发出消息指要开记者会爆料。

阿都哈密已效力警队37年。他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证实,他于昨日收到调职信,而他对此感到震怒。

“我不知晓调职原因,或许他们(警方)不要我留在此处。”

关于我的调职,需要询问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见图)。他批准我的调职信。”

卡立在受询时,证实阿都哈密调职至首相署,但没有透露进一步详情。

未决定是否接受调职

阿都哈密指出,他今早已辞职,但尚未决定是否接受在首相署的职位。

“我还未决定接受首相署职位。我只是在今早辞职而已。”


询及调职原因是否与首相纳吉有关,他不愿置评。

而他被追问下说,本身尚可接受被调职。

“我去哪儿都没问题。别问我调职原因。问他们啦。我不要揣测。”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