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奶饼干棒

%e7%82%bc%e5%a5%b6%e9%a5%bc%e5%b9%b2%e6%a3%92

0-3

做了几种巧克力口味的✿炼奶饼干棒✿~总有一款是ni稀饭的 还可以撒上水果干与其它的坚果类,变化出属于自己口味的饼干棒 ^o^

份量~16


1
 炼奶
30
 冷开水 1小匙
 香草精 1/4小匙
 中筋面粉 80
 发1/4小匙
 糖粉 15
 盐 1/8小匙
 无盐牛油 30(室温软化)
 巧克力 适量(任何口味)
 七彩装饰糖 适量
 杏仁粒 适量(低温烤香备用)


1)将炼奶,冷开水与香草精拌均备用。

2)将中筋面粉,发粉和糖粉一起过筛,加入盐拌均,再加入无盐牛油用手搓成沙粒状。

3加入做法1,用橡皮刮刀拌成团后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3

4)将面团取出后分成每个10克,揉成状,再轻柔的搓成15公分的长条状。

5)间隔排在已铺了烘焙烤盘上,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708分钟,将烤盘掉头转方向再烤8分钟即可取出待凉。(转方向是为了使饼干上色得更均匀)

6)将巧克力切碎后隔水煮溶,用湯匙一半的饼干棒裹上巧克力酱,再随个人喜好撒上七彩装饰糖或杏仁粒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